【出入境业务】本人北京户口,欲咨询本人国籍宝宝的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因工作原因,选择深圳就近产子,目前在深圳产后休养。但由于疫情发生后,为减少感染可能性,可否允许我们在深圳就近办理宝宝出入境通行证,若必须来京办理可否允许委托代理人办理

发布日期:2020-02-20     信息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字号:        
来信问题:出入境业务

来信人:方女士

来信日期:2020-02-14

来信内容:本人北京户口,欲咨询本人国籍宝宝的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因工作原因,选择深圳就近产子,目前在深圳产后休养。但由于疫情发生后,为减少感染可能性,可否允许我们在深圳就近办理宝宝出入境通行证,若必须来京办理可否允许委托代理人办理。

答复内容:我局出入境管理总队第一时间电话联系本人。了解相关情况,疫情期间,可由他人代办相关证件,代办人需携带身份证、委托书,来信人表示感谢。

答复单位: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

答复时间:2020-02-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