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境业务】有一名同事年满18周岁的孩子在北京读书,近期因疫情原因学校没有开学,他随父母来了广州,因所持有的学习类居留许可7月到期,学校提前为他办理了学习类居留许可延期,按照政策他应该在拿到新的居留许可后在北京住处派出所更新居住登记信息,但因为目前人在广州,请问是否可以在广州登记更新居留信息?待开学后他还会回北京上学,是否会影响后续在北京继续申请学习类居留许可?

发布日期:2020-05-25     信息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字号:        
来信问题:出入境业务

来信人:程某某

来信日期:2020-05-25

来信内容:有一名同事年满18周岁的孩子在北京读书,近期因疫情原因学校没有开学,他随父母来了广州,因所持有的学习类居留许可7月到期,学校提前为他办理了学习类居留许可延期,按照政策他应该在拿到新的居留许可后在北京住处派出所更新居住登记信息,但因为目前人在广州,请问是否可以在广州登记更新居留信息?待开学后他还会回北京上学,是否会影响后续在北京继续申请学习类居留许可?

答复内容:如果孩子现在人在广州,那么在广州办理住宿登记即可。等回到北京后,可再前往派出所办理住宿登记。  

答复单位: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

答复时间:2020-05-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