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境业务】您好,听说住在中国的留学生签证自动延期了两个月,如果是正确的话,我的签证至9月13号,我不知道我们得做什么,我们什么时候办签证?我们是一个家庭,父母有陪我们的签证,他们签证的情况也不清楚,如何办?

发布日期:2020-08-17     信息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字号:        
来信问题:出入境业务

来信人:市民

来信日期:2020-08-17

来信内容:您好,听说住在中国的留学生签证自动延期了两个月,如果是正确的话,我的签证至9月13号,我不知道我们得做什么,我们什么时候办签证?我们是一个家庭,父母有陪我们的签证,他们签证的情况也不清楚,如何办?

答复内容:目前的政策是:对疫情防控期间在华外国人停居留期限到期的,对其中在新政策措施发布(2020年2月27日)前签证证件过期的,停居留期限自新措施发布之日起自动延长60日;对新措施发布后到期且于2020年3月28日前入境的,自原居留期限到期日起自动延长60日;上述外国人不包括持APEC卡、免签签证、24、48、144等过境免签签证等人员,可凭原签证、停居留许可在华停居留或出境,无需办理延期手续。对于60日结束需继续办理停、居留手续的,可根据具体签证类型正常申请。  请及时关注移民管理局相关政策。

答复单位: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

答复时间:2020-08-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