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境业务】你好,本人户籍从江西迁往天津,目前护照上户籍地址是江西,护照仍在有效期内,请问护照是否需要申请重新办理并变更户籍地址?如果护照在有效期不用变更,那是否护照过期后,重新申请新护照,需要变更户籍地址吗?

发布日期:2020-08-17     信息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字号:        
来信问题:出入境业务

来信人:市民

来信日期:2020-08-17

来信内容:你好,本人户籍从江西迁往天津,目前护照上户籍地址是江西,护照仍在有效期内,请问护照是否需要申请重新办理并变更户籍地址?如果护照在有效期不用变更,那是否护照过期后,重新申请新护照,需要变更户籍地址吗?谢谢!

答复内容:我局出入境管理总队已电话告知来信人,可根据本人意愿更换未到期的护照。如在京办理,需通过“网上北京市公安局”预约,再到现场办理。

答复单位: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

答复时间:2020-08-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