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政业务】本人是北京市户籍,卖出本市唯一住房后,没有直系亲属可迁入。请问能迁入公安部门公共户口吗?或者是否能迁入有北京市户口的非直系亲属处?

发布日期:2020-12-04     信息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字号:        
来信问题:户政业务

来信人:冯某某

来信日期:2020-12-01

来信内容:本人是北京市户籍,卖出本市唯一住房后,没有直系亲属可迁入。请问能迁入公安部门公共户口吗?或者是否能迁入有北京市户口的非直系亲属处?

答复内容: 一是关于公共户问题。我局通过官网发布了“关于对《北京市公安局关于在户籍派出所受理“公共户”的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现处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阶段(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29日)。二是关于是否可迁入非直系亲属户口的问题。按照现行相关政策,您不符合迁入要求。

答复单位:北京市公安局人口基层管理总队

答复时间:2020-12-0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