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业务】咨询公章相关问题

发布日期:2021-07-10     信息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字号:        
来信问题:治安业务

来信人:市民

来信日期:2021-07-08

来信内容:我们是一家营利性医疗机构,医疗机构许可证和营业执照上面显示的机构名称不同,想咨询一下,公章是以哪个名字为准?

答复内容:依据公安机关对外公示的公章刻制备案流程相关规定,企业办理公章备案所需材料是:刻制企业(含个体工商户)法定名称章,应由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及其有效身份证明办理。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无法亲自办理的,可授权他人代为办理,经办人应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书及其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办理。因此,营利性医疗机构公章刻制备案应以《营业执照》核准的名称为准。

答复单位: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

答复时间:2021-07-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