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关于公布<北京市医院禁止限制 携带物品目录>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0     信息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字号:        

为加强本市医院安全管理,维护医院安全秩序,按照《北京市医院安全秩序管理规定》,北京市公安局结合本市实际情况,会同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制定了《关于公布<北京市医院禁止限制携带物品目录>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9月17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yjzj@ga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玉胡同3号北京市公安局内部单位保卫局文保支队(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58724324

4.传真:010-58724312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公安局

2020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