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京市公安局关于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信息网络安全审核事项实行
告知承诺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28     信息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北京市政务服务事项告知承诺审批管理办法》工作要求,北京市公安局制定了《北京市公安局关于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信息网络安全审核事项实行告知承诺的意见(征集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欢迎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1月29日至2021年2月4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yjzj@ga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鼓楼外大街1号院北侧808办公区北京市公安局网安总队五支队(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53121231

4.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板块下的“政策性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公安局

2021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