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京市公安局关于印发治安系统行政许可行政确认和备案事项工作规范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03     信息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字号:        

随着“放管服”改革的不断推进,治安系统行政许可、确认、备案事项均有较大调整,原有内容己不适应当前工作需要。市局对当前治安系统“放管服”改革成果进行了全面梳理,形成《北京市公安局关于印发治安系统行政许可行政确认和备案事项工作规范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3月3日至3月10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yjzj@ga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西城区德外新康街甲1号法制处(邮政编码100088,请在信封上注明“工作规范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62013836。

4.传真:010-62013836。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公安局

2022年3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