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警察博物馆 > 活动资讯 > 最新资讯

北京警察博物馆参加2019年“5.18”国际博物馆日《行业展风采 文博展作为》宣传推介暨学术报告会

2019-05-16


5月16日,中国园林博物馆召开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2019年“5·18”国际博物馆日《行业展风采 文博展作为》宣传推介暨学术报告会。北京警察博物馆作为北京博物馆学会行业博物馆专业委员会成员之一,参加了该日活动。

活动举行了宣传推介仪式,北京警察博物馆代表与北京博物馆学会行业博物馆专业委员会共27家会员单位代表同时登台亮相,共同祝愿博物馆的美好明天;来自全国54家行业博物馆在现场展览展示,宣传独具行业特色的文创产品和博物馆宣传资料。

展览现场同步进行行业博物馆纪念图章观众互动,北京警察博物馆以馆徽、警察卡通形象为内容的纪念图章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北京警察博物馆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加深了与各行业博物馆之间的交流,为推动行业博物馆文化资源合作、共享及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