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公安:切实筑牢政治建警根基

发布日期:2022-11-25     信息来源:人民公安报

字号:        

11月21日以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组织领导干部和民警参加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线上培训。

大家表示,通过聆听公安部领导和专家们的生动授课,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进一步筑牢了政治建警根基。

海淀分局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以及主题党日、班前党课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开展学习讨论,确保将政治培训班的内容学在日常、覆盖全警。

学习中,他们坚持立足公安职责和辖区实际,以问题为导向,谋划贯彻落实举措。“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补足精神之钙,筑牢忠城干净担当的思想根基,并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做好警务督察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海淀分局警务督察大队党支部书记陈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