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交通预报

发布日期:2021-06-25     信息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字号:        

6月26日,周六,机动车尾号不限行。进入旅游旺季,周末期间公园景区、游乐园出行热度有所增加。26日是中考第3天,考点周边道路、桥区节点等容易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出行建议尽量避开考点周边路段。

6月26日至6月27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预演活动将在天安门地区举行。为保障预演活动安全、顺利进行,自6月26日14时开始,天安门地区及相关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另外,26日上午至中午,京藏高速、两广路、前三门大街,26日下午至晚间,京藏高速、京开高速、莲石路、通惠河北路、东二环、北二环、西二环、两广路、前三门大街等道路将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市民朋友关注北京市公安局发布的交通管制通告和“北京交警”微博发布的实时交通提示信息,尽量选择错峰出行、公交出行、绿色出行,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如遇有危重病人就医、考生赴考突发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122报警,交管部门将及时予以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