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安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13     信息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字号:        

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一周年之际,5月9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会上,部署了北京市公安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总体方案,要求局属各单位围绕“学思践悟强担当、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以“抓学习、抓宣传、抓落实,促练兵、促提升”为载体,强化组织领导、明确阶段划分,抓紧抓实以“开好一次部署大会、掀起一波学贯热潮、推树一批先进典型、开展一轮宣传报道、形成一批调研成果、督办一批重点项目”等“六个一”的具体举措,推动学贯工作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首都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上下要把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阶段性成果的全面检验、超负荷状态下首都公安战斗意志战斗精神战斗作风的全面检验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重大活动安保能力水平的全面检验,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坚决完成好这一重大任务。会议强调,全国“两会”的召开具有重大标志性意义,首都公安机关要强化底线思维、问题意识,统筹推进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