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意办实事 锻造公安铁军——北京市公安局举办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2     信息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字号:        

按照北京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和全市政法机关集中开展开放日活动的整体部署,为进一步营造开门搞整顿的浓厚氛围,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结合首都公安实际,北京市公安局于9月11日上午在反恐怖和特警总队举办“听民意办实事 锻造公安铁军”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开放日活动。市公安局领导,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各工作组负责同志,以及北京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等300余人参与了活动。

图片1.png

在活动现场,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北京市公安局对特警车辆、装备、单警技能、警犬技术、摩托车驾驶技术成果进行了展示,生动体现了首都公安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责任担当与过硬本领。

图片2.png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区,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治安总队、交管局、网安总队、出入境管理总队、经侦总队、人口基层总队、禁毒总队、环食药旅总队等单位分别设置专席,全面展示首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在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放管服”改革措施及维护网络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经济案件办理、禁毒、环食药旅安全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成效。

图片3.png

同时,活动围绕安全防范进行互动展示,面向群众开展交管业务、养犬管理、人口制证、出入境证件办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经济犯罪、禁毒、环食药旅安全等方面的宣传咨询,专门设置意见建议征集席位,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和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