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03     信息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字号:        


W020200103577084404140.jpg  W020200103577083342555.jpg

W020200103577084540301.jpg  W02020010357708466502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宣传全国公安机关决战决胜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成功经验,12月27日上午,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举行。

报告会前,北京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亓延军会见了报告团一行,并代表市局党委对报告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报告团的到来为首都公安机关提供了难得的学习借鉴机会,充分体现出公安部党委对首都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首都公安民警的关心厚爱,必将极大地凝聚首都公安警心,促进队伍战斗力提升。他表示,首都公安机关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公安部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充分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和成功举措,深入总结提炼首都公安机关在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形成的“大庆经验”“北京模式”,全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公安“走前列、创一流”。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进行,北京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局属各单位党委班子成员,内设机构主要领导,广大干部民警、警辅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聆听宣讲。报告会上,来自河北、广东、新疆等省区市公安机关以及北京市公安局政治部、治安总队、东城分局的6名报告团成员分别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功经验,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初心和使命,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报告会在全局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干部民警纷纷表示,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鲜明的针对性、指导性,是对全国公安机关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成功经验的高度总结和生动展示,要坚持向榜样学习、向标杆对齐,在各自岗位上不懈奋斗,为维护政治安全和首都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7日下午,报告团赴北京警察学院宣讲,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