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圆满完成十一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1     信息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字号:        

W020201001710444629030_副本.jpg

10月1日,为切实维护天安门地区良好治安秩序,确保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顺利进行,为人民群众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北京市公安局制定专门方案,细化工作措施、领导现场指挥,切实做好国庆71周年升旗仪式安保工作。

凌晨1时,北京市公安局相关部门以及武警、消防、安检等6000余名安保力量,提前5小时部署就绪。凌晨1时15分,广场开放,民警引导群众有序入场,在坚持“交通分时管控、域内动态导流”等工作措施基础上,市局围绕“保安全、保秩序、保防疫”工作重点,全面深化相关工作机制,做好各项秩序维护措施,严把安全“最后屏障”。

工作中,执勤民警面对安保任务标准高、时间长、节点多、责任重的情况,精神饱满、恪尽职守、连续奋战,始终坚持“动静结合”策略,灵活调整入场流线,均衡22个观旗网格客流密度,最大限度保障人际安全距离,全力确保了升旗期间天安门地区良好治安秩序。6时11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秩序井然,执勤民警与现场9万余名观旗群众,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