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安民警抚助基金会 关于2020年度对公安民警未成年子女 患大病致困进行专项抚助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9     信息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公安部及市公安局党委从优待警指示精神,切实帮助公安民警解决后顾之忧,今年“六一”前夕,北京市公安民警抚助基金会对北京市公安局在职民警未成年子女患大病致困开展了专项抚助工作。

为做好此次专项抚助工作,2019年11月,公安民警抚助基金会面向社会开展了在职民警因未成年子女患大病致困抚助项目公开募捐活动,连同北京弘毅慈善基金会给予的专项捐款,共计筹得善款168.8万元,为做好此次抚助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精准使用好善款,民警抚助基金会会同市公安局各级政工部门对在职公安民警未成年子女患大病导致生活困难情况进行了细致摸底调查,从中确定了112名民警的116名子女为抚助对象,共计支出抚助金171.66万元(其中2.86万元由公安民警抚助基金会另筹资金支出)。

为切实提高抚助工作透明度,抚助对象及金额均已在其所在单位进行了公示,广泛接受监督。至此,2019年度民警抚助基金会为公安民警未成年子女患大病所募集资金以及北京弘毅慈善基金会所捐赠的专项捐款已全部支出。

北京市公安民警抚助基金会向长期以来对我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对首都公安民警关心厚爱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市公安民警抚助基金会

2020年6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