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提示

发布日期:2020-02-02     信息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字号: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要求,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星期日)。对此,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将作如下安排:

      一、1月31日至2月2日,暂停全市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登记和临时活动备案的业务办理工作。2月3日(星期一)正常对外办公。

      二、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公共区域的通风、消毒措施,工作人员将佩戴口罩,努力为您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环境。同时请代表机构首席代表、代表及工作人员注意出行安全,在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等人员密集区域,要加强个人防护,佩戴口罩等必要的防护用具,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安全检查等工作。

      三、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正常办公后,请代表机构首席代表、代表及工作人员合理安排咨询、现场提交材料时间,前台办公室办理业务需提前在网上预约,并按约定时间前来办理,以便减少现场排队等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